星夜兼程,陕西定边96万枚爱心鸡蛋驰援武汉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星夜兼程,陕西定边96万枚爱心鸡蛋驰援武汉

时间:2020-02-25 来源:经济网

  2月23日20时,三辆满载着新鲜出产鸡蛋的大货车,从吴定高速定边收费站驶出,带着定边县人民的深切期盼和诚挚祝福,星夜兼程驶向武汉,为武汉人民加油助力。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定边县慈善协会联合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向身处在武汉疫区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希望通过这一枚枚小小的鸡蛋,为武汉人民带去希望和祝福,愿他们早日度过难关。”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党委工作室主任刘志杰说。


  这是定边县第四批驰援武汉的爱心物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定边县慈善协会为响应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得到了全县各界的积极参与。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也在第一时间在全厂干部职工中发起募捐,先后筹集到善款34.25万元。在得知武汉前线工作人员食品等物资短缺后,定边县慈善协会立即联系定边县晴朗蛋业,用此次联合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筹集到的善款购买了61.57吨96万枚优质鸡蛋,驰援武汉。当天上午,在晴朗蛋业养殖场内,20余名工人和定边县慈善协会、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部分职工代表对鸡蛋逐一检测后,分盘装车,确保武汉一线人员吃到优质、放心的鸡蛋。


  定边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的鸡蛋主要用于陕西赴武汉医疗驰援队医护人员和武汉市一线工作人员,并于24日下午14时左右到达武汉市东西湖区捷利物流园,由湖北慈善总会承接后根据武汉战线需求统一分配。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