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中国公开宣布农产品采购计划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美国要求中国公开宣布农产品采购计划

时间:2019-12-06 来源:华尔街日报

  周四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在中国农产品采购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特朗普总统要求中国每年采购400到5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远远高于去年中国采购的美国农产品金额86亿美元。消息人士说,特朗普政府还要求中国公开宣布采购计划,而不是基于市场条件或者贸易义务。


  美中两国正在通过谈判确定第一期协议的内容。12月15日美国计划对165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5%关税。周四特朗普总统说,就12月15日的关税来说,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是他补充说还没有进行讨论。特朗普还表示,和中国的谈判进展非常好。


  周四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两国仍在就贸易进行密切磋商。他补充说,中国认为如果双方达成第一期协议,就必须降低降低相关关税。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