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五常市华天粮油贸易有限公司2014年9月5日更名为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8000万元,法人兼总经理兰天出资7950万元,占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99.375%;股东李文艳出资50万元,占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0.625%。

  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所有制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地面积7863平方米,建筑面积5670平方米,固定仓容3682平方米,可储粮10000吨,晾晒场地可临时储粮15,000吨,烘干塔一座,稻日烘干能力260吨。精米加工一条生产线,生产工艺精良、检验设备齐全,该生产线配有280通道、160通道双色选机、双磙双抛光机、电子超低速提升机、空气压缩除尘风网、电子计量仪等先进设备。生产工艺精良、检验设备齐全,日加工能力可120吨水稻。

  华天集团按照公司章程及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了公司组织机构,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董事长、总经理负责制,设股东会、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储运部等职能部门,法人治理结构较为完善。主要制度有: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资金管理制度、营销业务管理与经营风险控制办法等。主要管理者:董事长兰孝波是一位讲诚信、善经营、懂管理、富于实干精神的企业家。总经理兰天,从事米业加工10多年,始终守法生产,诚信经营,有一定的粮食加工经验和很强的企业管理能力。华天集团在他们的带领下,不断引进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构筑优良的企业文化,坚持“优质、高效、诚信、服务于顾客”的经营方针和“质量是金,服务是心"的经营宗旨,团结拚博,与时俱进,不断致力于向新的广度和深度拓展,建成一支具有高度敬业精神、高效创新精神、高效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以粮食生产加工为龙头,打造“千和村”“龙江黑土”品牌系列,营造出超时代风格的一流产品,建立高品质、高水准的企业。

  公司在经营中诚实守信,经营业绩和产值不断攀升。在本省及上海、杭州、天津、江苏等省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2006年被全国绿博会评为名优产品并获奖,被黑龙江省检验局批准为出口加工企业,2007年被国际上海有机食品博览会评为畅销产品奖并获证书,我公司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获得省农委批准在上海成立黑龙江有机绿色产品销售中心的企业,同年被哈尔滨市批准我公司生产的“千和村”牌大米为哈尔滨名牌,被哈尔滨市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誉企业,被市工商局评为先进民营企业。我公司一向重信誉、守合同,与经营客户订立的合同履约率为100%。公司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黑龙江华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实行统购、统种、统管、统销“四统一”模式,在华天集团的领导下,以合作社为辐射载体,以“诚信为本、铸就品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的经营理论,必定使企业成为粮食加工行业中的强者,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