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膳源粮贸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膳源粮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五常膳源粮贸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市,五常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属于中温带大陆气候,无霜期140天,平均年降水量608毫米,年日照2700小时。溪浪河、拉林河、牤牛河贯穿全境,水系纵横。充沛的日照,天然河水灌溉,种植成熟期长的优质晚熟品种的水稻,加上五常水稻作业区是一个三面环山,开口朝西的盆地,东南部山脉挡住了东南风,而西部松嫩平原的暖流可直接进入盆地内回旋,使得五常大米自然的具备与众不同的特点。五常山清水秀,更是鱼米之乡。

  我们坐落于五常市杜家镇,于 2012年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具备数万吨的仓储容量,以及每年3万余吨的稻米加工能力。所处区域交通便利,在厂区便可直接装运铁路发送全国各地。公司产品多样,既有以稻花香系列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同时也有以东北长粒香、普通圆粒米等为消费者所能接受的物美价廉的产品。

  我们所处五常水稻种植的核心产区,甄选优良稻种,种植于肥沃的黑土地,由无污染的天然水源浇灌,确保每一粒米都是让您信任的精品。本公司“膳信”牌系列大米奉献给消费者的是营养、美味,您的健康是我们执着的追求。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