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常金穗粮油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五常金穗粮油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黑龙江五常金穗粮油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位于哈尔滨市区南75公里、五常市区北30公里处,拉宾铁路左侧、202国道288公里处,背荫河镇兰旗村内。我们地处铁路、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总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生产加工车间1530平方米。房式仓65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稻米加工设备、清选、去杂、去石谷糙分离、碾米、白米分级、抛光、色选机、电子自动秤和自动秤配套的拖带式电动封口机等一体化生产流水线,年产量达10.000吨,固定资产达2000万元,共有员工1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人,我们辖区内有充足的粮源,我们具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技管理人员,具有收购、加工、销售储存和代加工、代购代销等业务。

      我们遵循“立足本土,服务全国”的目标愿以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更上乘的制米质量,为广大客户尽心尽力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和加工体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