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安家镇佰鑫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安家镇佰鑫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五常市安家镇佰鑫米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被誉为“张广才岭下的水稻王国”,中国优质大米之乡的黑龙江省五常市安家镇。公司有二十几年的历史,固定资产投资为人民币500万元,建有先进的精制米加工生产线,有成熟的市场,专业的科技人员和企业管理营销队伍,佰鑫米业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原料水稻种植生产模式,特聘水稻种植专家对农户进行田间跟踪监督指导。公司与农户以签订单的方式,定收按合同规定的品种、种植方法生产出的优质水稻,确保加工水稻的质量和品质。

公司水稻种植基地建设在最负盛名的五常最佳水稻种植区域——五常民乐朝鲜族乡,选用被誉为“长粒香之父”的农民育种专家田永太精心选育的“稻花香二号”为主栽品种。用先进的制米加工设备和工艺,生产出质量、品质一流的五常稻花香精品大米。

佰鑫米业以诚信的理念,精制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获得营养和健康,让客商获得市场和效益。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