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海发精米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海发精米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0 来源:本站

五常市海发精米有限公司简介

 

五常市海发精米有限公司位于五常市杜家镇内,经营范围:稻谷收购、加工、销售,注册资金是500万元,法人:王伟利。公司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

该企业产品原材料主要为稻谷,稻谷的采购全部来源于五常市周边县村屯的水稻产区。原材料充裕,能够满足企业日常需求,另外该企业有部分长粒香米采购于黑龙江省北部大米产区。稻谷目前该企业主要以现金方式从水稻种植农户手中直接采购,另外部分从国家粮食直属采购。本厂设备先进,拥有国产顶级双抛、双选大米加工自动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到150吨。拥有现代化的制米设备,原料库,成品库等。公司年加工水稻近3.5万吨。

公司主要加工设备有: ST50高级精度色选机一套,湖北制造的抛光机CM21及自动砻谷机2台,安徽制造的SS-160色选机1台,安科制造的SS-B240K光电色选机2台,齐鲤制造的提升机10台,齐鲤制造的SMG-150B色选机1台,CM21大米抛光机1台,宁海制造的TOS*125吸式比重去石机1台等。250*1大米抛光机1台,各种保粮设备15台,120吨电子秤1台,以及各种化验、检验、保管设备。

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建立了一整套全方位的质量保证体系,自主创建的品牌顺合缘牌系列大米,已获国家工商局商标注册,使产品形成了系列化、多品种、高档次的格局,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以良好的诚信和卓越的品质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无公害、无污染、营养、健康的五常大米。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信誉保障,一流的管理模式,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先进的企业文化,广迎各地客商洽谈合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