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春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春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4-19 来源:本站

五常市春鹏米业有限公司简介

 

五常市春鹏米业有限公司于2009824日注册成立的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五常市龙凤山乡劳动村,法人代表王春。

该公司经营范围是粮食加工收购,销售。公司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现有标准库2000平方米,储存能力10000吨。职工30人,其中:管理人员6名,技术人员5人。

公司生产大米的工艺流程为:水稻初清筛平面回转筛去石机砻谷机谷稻分离机碾米机碾米机碾米机白米分级筛抛光机色选机抛光机精米分级机滚动分离筛电子秤成品。

公司产品原材料主要为稻谷,稻谷的采购全部来源于五常市周边县村屯的水稻产区。原材料充裕,能够满足企业日常需求。

我们始终认为:急客户之所需,应客户之所求,是精美人服务的宗旨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发展战略,良好的运行机制以及健全的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