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堰塞湖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堰塞湖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07 来源:本站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堰塞湖米业有限公司成立干2004年,生产基地建于宁安市范家开发小区, 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拥有一条国内最先进的的大米生产线, 年加工能力为3000吨,2005年10日,黑龙江堰塞湖米业主打产品---“堰塞湖”牌精致绿色无公害大米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检疫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同年,经国家商检局检查合格,堰塞湖米业公司获得大米加工企业的出口的卫生件可证,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大米生产基地之一。2005-2006年度,出口俄罗斯大米2000吨,仅2006年,公司实现产值3000万元。2007年,公司在宁安市、海林市建立了2个A级绿色精致优质水稻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0亩,以合约的形式与附近的近4000户农民签了订单,生产全程统一规范,不但确保大米的质量,还拉动农户增收近百万元,同时也推进了“堰塞湖”牌绿色大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了农业经济增长。
    堰塞湖石板大米圆润如珠,清亮如玉,油光异彩,晶莹剔透,香甜可口,口味无穷,富含人体必须的碘、铁、锌、钙等多种矿物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保健价值,素有“中国米王”之美誉,是明、清历代皇家独享的贡品,解放后入选为人民大会堂国宴专用大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