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江田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佳木斯市江田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5-12-29 来源:本站

       佳木斯市江田米业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桦川县星火乡优质稻谷加工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被人们称为“阳光地带”的世界仅存的三大黑土带之一 ——黑龙江省三江平原腹地和松花江畔,拥有日产120吨的精制米加工线。公司现有“桦星”牌御贡,“桦星”牌长粒香,“桦星”牌珍珠米等多个品种,并申请注册了“桦星”牌商标。通过近年来实施的“公司+农户+基地”工程建设不断的完善,我们将“订单农业”列为公司大力发展优质米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不断实践,理顺了与农户之间的利益关系。凡是签订了合同的农户,公司承诺以高于国家保护价的价格现金收购,并做到不拒收、不苛扣、不打白条,真正做到了取信于民,充份地调动了广大农户种植优质水稻的积极性。
        公司产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米粒色泽洁白清亮、晶莹剔透,口感滑润细腻,口味绵香适口,回味悠长,堪称“米中精品”。
    几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奋战,抓住市场机遇,拓展销售渠道,以规模化、产业化、跳越式的发展赢得了市场信誉和众多客户,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公司遵循以诚为本、恪守承诺、业精于勤、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期待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与全国各地的商业伙伴能有更加良好地合作,共同创造事业的春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