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天气展望:未来一周阿根廷依然高温,降雨有所增加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南美天气展望:未来一周阿根廷依然高温,降雨有所增加

时间:2024-02-05 来源:本站

总结:未来一周阿根廷依然天气炎热,但是降雨有所增加。


美国GFS气象模型2月5日到2月11日的南美降雨预报显示:巴西中部大部分地区降雨量介于25到50毫米之间,马托格罗索的降雨量有所减少,但是戈亚斯和米纳斯戈雅斯州降雨量有所增加,局部雨量达到50到75毫米;巴西南部地区依然降雨较少。阿根廷降雨较一周前有所增加。


GFS气温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基本延续了上周的气温模式,其中阿根廷继续保持炎热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40到45摄氏度之间。


2月4日到10日期间,除了戈亚斯和米纳斯戈雅等地区,巴西其他大部分地区的降雨低于历史长期均值。


阿根廷未来一周(2月4日到2月10日)降雨预报显示,布宜诺斯艾利斯、拉潘巴和康多巴大部分地区降雨增加,达到或高于历史均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