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气象机构:厄尔尼诺现象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消退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政府气象机构:厄尔尼诺现象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消退

时间:2024-01-12 来源:本站

  外媒1月11日消息:美国全国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气候预测中心(CPC)周四表示,厄尔尼诺现象预计还将持续数月,在今年4月到6月份消退的可能性达到73%。


  日本气象厅周四表示,厄尔尼诺持续到北半球春季末期的可能性为40%。


  厄尔尼诺现象意味着东太平洋和中太平洋海洋表面温度升高,这种气候现象可能引发野火、热带气旋和长期干旱等极端天气现象。厄尔尼诺通常会导致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降雨减少,但是会导致阿根廷和巴西南部地区降雨增加。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