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气预报:本月上半月巴西中部和北部将有大量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巴西天气预报:本月上半月巴西中部和北部将有大量降雨

时间:2024-01-03 来源:本站

  外媒1月2日消息:巴西私营气象机构RuralClima周二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1月上半月巴西中部和北部将以降雨为主,而是巴西南部降雨将会减弱。


  该公司农业气象学家马可·安东尼奥·多斯·桑托斯称,从本周三(3日)开始,巴西中部地区甚至有可能出现持续几天的冬雨。


  在巴西南部,一股冷锋穿过南里奥格兰德州进入,将为帕拉纳州北部、圣保罗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带来一周的降雨,但是降雨量应该非常不规律。


  本周和下周,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北部以及马托皮巴预计会有大量降雨。预计东北地区本周降雨量有限。


  桑托斯表示,巴西进入夏季和秋季后,厄尔尼诺现象将消失,这将导致巴西中部地区降雨更加集中,南部降雨变得更加分散。


  今年二月份,巴西中部地区预计也会有大量降雨。不过请注意,中部地区的降雨可能会从四月开始提前结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