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干旱持续 饮用水及粮食供应面临危机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玻利维亚干旱持续 饮用水及粮食供应面临危机

时间:2023-10-19 来源:本站

  当地时间10月18日,据玻利维亚当地媒体报道,该国9个省份中的7个省份持续遭遇严重干旱,饮用水和粮食供应面临危机,全国336个城镇中有144个受到波及。

  近几个月来,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玻利维亚全国遭遇异常高温天气,据该国国家气象局称,行政首都、海拔超过3000米的拉巴斯9月最高温度达到27.5摄氏度,为2010年以来该地9月的最高气温,而南部城市维拉蒙特斯在今年8月份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45摄氏度。

  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报告显示,过去5年玻利维亚的降雨量减少了28%。

  面对旱情,玻利维亚政府计划拨款约1700万美元(约合1.24亿元人民币)用于应对干旱导致的紧急情况,并向受影响的城市提供水箱作为供水保障,同时启动800多个农田灌溉项目。(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