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气象局:本周巴西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大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巴西国家气象局:本周巴西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大雨

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站

  外媒10月12日消息:巴西国家气象局(INMET)称,周二巴西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最北部、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西部的降雨最多,降雨量在30至60毫米/小时或50至100毫米/天之间,并伴随出现60-100公里/小时的强风,还有冰雹落下。

  在圣保罗、南马托格罗索州和马托格罗索州的一些地方,雨量在20至30毫米/小时或高达50毫米/天,出现40-60公里/小时的强风。

  INMET的Cosmo气象模型显示,这些地区的降雨在未来几天应该继续,特别是马托格罗索州,从周四(10月13日)雨量更大,该州西北部可能达到50毫米。不过这场降雨预计不会达到戈亚斯、米纳斯吉拉斯和马托皮巴地区。

  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周二上午发布的预测显示,马托皮巴地区的降雨要到10月下半月才会到来。11月19日至27日期间,北美模型预测巴西大部分地区的雨量很大,累积降雨达到70毫米至100毫米之间,其中米纳斯吉拉斯和巴伊亚的降雨量最大。不过模型显示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降雨量减少,该州可能出现一周干燥天气。此外马拉尼昂州北部和东北部的一些地方也不会下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