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阿根廷天气令人担忧,降雨将低于正常水平     外媒12月12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称,上个周末阿根廷南部和西南地区出现降雨,有助于补充这些地区的土壤水分,不过北部和东部地区
交易所公告
国际

12月份阿根廷天气令人担忧,降雨将低于正常水平 

时间:2021-12-13 来源:博易大师

  
  外媒12月12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称,上个周末阿根廷南部和西南地区出现降雨,有助于补充这些地区的土壤水分,不过北部和东部地区依然干燥。本周降雨将局限在西南一带。未来10天圣菲省、恩特雷里奥斯省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迄今为止,阿根廷生长条件一直不错,有利于作物初期生长。但是12月份气象预报看起来令人担忧。典型的拉尼娜模式似乎正在发展,预报显示12月份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

  巴西国家气象局(Inmet)的气象专家赫拉西奥·阿尔维斯上周表示,当出现拉尼娜现象时,阿根廷主要产区12月降雨量高于正常水平的几率只有25%。他还表示,在拉尼娜现象出现的时候,阿根廷单产高于正常水平的几率只有大约10%。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