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令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干旱状况改善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降雨令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干旱状况改善

时间:2020-01-03 来源:博易大师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在其周度报告中称,阿根廷农业种植带多数地区的降雨令该主要谷物出口国的大豆和玉米作物生长状况改善。

    

  大豆和玉米作物均进入播种季节,作物一直受到干旱天气困扰,威胁破坏产量,而此时阿根廷经济迫切需要其主要粮食部门的全力运转。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出口国,并且是第三大玉米出口国。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维持其大豆播种面积预估在1,770万公顷不变,商业玉米播种面积预估为630万公顷。

    

  该交易所称:“自从我们上次发布报告以来,降雨大幅提高了土地的水储量。”

    

  交易所报告,大豆播种率为84.3%,玉米播种率为83.5%

    

  小麦方面,92%的2019/20年度播种面积已经收割完成,产量预期为1850万吨。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