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南移可能影响早期大豆收割 美豆获得场内买盘支撑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降雨南移可能影响早期大豆收割 美豆获得场内买盘支撑

时间:2019-09-20 来源:私油会

  【技术分析】


  周四晚,美盘豆类商品走势分化,美豆小幅收高,但是力度不大,可以视为技术性修正。美豆油及豆粕窄幅波动,市场活性减弱,观望情节较为浓郁。从日线上看,美豆在5、10天均线交汇的区域内波动,短期走势将决定后期的节奏,立足5天均线,则延续中旬以来的上涨,失守10天均线,回归不确定的震荡局势之中。


  从降雨预报上看,七天的降雨量有减弱态势,雨量逐步向南移动,这次的降雨在一定程度上对大豆生长有利,但是对于南方早熟的大豆收割将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驱动昨晚盘面收高的主要因素在于周度作物销售数据。USDA报告显示,截至9月12日,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为172.81万吨,高于市场分析师预测的均值。


  连粕维持窄幅震荡局势。主力M2001合约失去交易活性,在2850关口略上横盘震荡,这一位置是短期5、10天均线交汇的位置,但是这种均衡不会维持太久,关注周末收官以及下周驱动方向对后期走势的影响。


  趋势跟踪策略: M2001剩余空头依托2940持仓;短线依托2850试探性买入。


  豆油连续两个交易日下挫收底,打破了短期的多头节奏。主力Y2001合约失守前期反复争夺的6100关口,短期趋势有转弱态势。从日线上看,这一关口是短中期均线汇集的位置,是中期趋势强弱分水岭,密切予以关注。


  趋势跟踪策略:Y2001剩余多头依托6000持仓。短线依托6150均衡沽空。


  【操作策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