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良好,CBOT大豆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天气良好,CBOT大豆下跌

时间:2019-09-19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温和,降低霜降破坏晚播大豆作物的风险,市场还担心近来中国的采购热潮结束。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7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888.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902.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915.25美分/蒲式耳。


  周三,农产品市场价格表现比周初更为温和,当时能源市场剧烈波动,因为沙特阿拉伯最大的炼油设施遭受无人驾驶战斗机袭击,引发油价大涨。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集中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反常的偏高温度上,这样的天气已经帮助加快玉米和大豆作物成熟。


  另外,南美天气趋于干燥,当地农户正在准备种植下季大豆作物。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大豆出口销售量将低于一周前的水平。


  周三美国农业部没有宣布对华的大豆销售。此前三个交易日里美国农业部每天都宣布对华销售大豆,总量为72万吨。


  上周中国重返美国市场,因为中美贸易关系缓和。两国即将举行谈判,旨在结束贸易战。虽然近来中国采购美豆,但是中国的大豆采购量仍远远低于正常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上周中国采购美国大豆。但目前的真正问题是中国之后是否继续采购更多的大豆。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91,453手,周二为137,937手,空盘量为669,738手,周二为675,920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