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气象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澳大利亚气象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

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

  外媒7月4日消息:周二,澳大利亚气象局发布报告,预计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

  报告称,自4月份以来,热带太平洋中部和东部的海洋表面水温已经变暖。8个气象模型里有5个显示水温变暖的程度将在今年南半球春季达到厄尔尼诺的水平。

  厄尔尼诺天气可能导致全球不同地区出现洪水或者干旱,通常导致亚太地区温暖干燥。这种天气对澳大利亚尤其有害。2015/16年度出现的上一次厄尔尼诺导致澳洲农业产量减少。澳大利亚的春季是从9月份到11月份,如果春季期间天气干燥,可能导致小麦减产。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