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半球夏季很可能没有厄尔尼诺或拉尼娜天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今年北半球夏季很可能没有厄尔尼诺或拉尼娜天气

时间:2018-06-15 来源:本站

  华盛顿6月15日消息:美国政府气象机构周四称,今年北半球夏季期间很可能出现中性天气,意味着本年度出现厄尔尼诺或拉尼娜等极端天气的几率降低。

  美国国家气象局下属的气候预报中心(CPC)在一份月度报告里指出,在2018/19年度的秋季期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冬季期间的出现几率进一步提高到65%。

  报告称,目前的共识倾向于认为北半球秋季期间出现厄尔尼诺,并且持续到冬季。

  上个月,CPC表示,厄尔尼诺天气可能在2018/19年度的冬季出现。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