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小麦略有下跌,交投淡静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期市动态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小麦略有下跌,交投淡静

时间:2022-11-22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小麦下跌。在周四节日到来前,市场交投沉闷,交易商调整持仓为主。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23,1月大豆下跌0.75美分,报1436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报663.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1.75美分,报816.5美分/蒲。

  由于中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令人担忧经济以及商品需求放慢。中国是头号大豆进口国。

  美国大豆收获工作已经结束,玉米收获也接近尾声,收获压力减退。

  周一美国农业部报告冬小麦的优良率稳定在32%,和一周前持平,位于历史同期最低值,低于去年同期的44%。报告出台前分析师们预计优良率提高到33%。

  交易员们还担心年底可能发生的美国铁路罢工。周一美国最大的铁路工会的工人投票反对9月份达成的临时合同协议。

  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周一表示,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冬季作物开局良好,因为天气温暖,水分充足。不过欧洲南部地区的降雨不足令人担忧。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