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期市动态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0-12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6,11月大豆下跌3.25美分,报1373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5美分,报691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6.5美分,报894.5美分/蒲。


周三,芝加哥大豆期货出现四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下跌,玉米连续第二日收低,这两个市场都受到美国收割快速推进的压力。


美国农业部周度作物进展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割完成31%,高于一周前的20%,但是落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大豆收割完成44%,一周前为22%,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1%。


本周大豆收获进度首次超过了五年同期均值38%。过去一周中西部天气晴朗,适合田间作业。美国玉米收获进度也是一个月来首次高于五年同期均值。


美国农业部称,上周中西部和平原地区有六到七天"适合田间作业"。


周三小麦期货走势疲软跌,延续了周二的下跌。俄罗斯主管农业的副总理周二表示政府考虑取消谷物出口配额,这有助于改善全球供应预期。


国际文传电讯社周二援引负责农业部门的副总理维克托?阿布拉琴科的话说,今年谷物产量很高,因此原则上来说有可能不会对出口数量加以任何限制。


今年俄罗斯谷物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5亿吨,其中小麦产量预计达到1亿吨。


周二法国农业部发布报告,调低了2022年的玉米和小麦产量预测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