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质量担忧,韩国饲料加工商停止采购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因质量担忧,韩国饲料加工商停止采购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

时间:2020-02-20 来源:lrw

  韩国贸易商称,韩国两大饲料加工商――MFG公司和农协饲料集团(NOFI)停止接受6月份到货的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玉米报盘,因为担心美国玉米质量糟糕。


  贸易商称,买家主要担心碎玉米杂质(BCFM)含量偏高。韩国饲料通常要求BCFM的含量在4到5%。多位贸易商称,MFG的公开招标会于周二结束,该公司寻购两船玉米,每船数量在5.5到7万吨,其中一船玉米的交货日期定在6月11日,另外一船为6月18日。买家说,报盘价格高于215美元,CFR价,他们没有接受来自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报盘。MFG从Panocean公司买入一船玉米,交货日期定在6月11日,CFR价为每吨211.79美元,价格不包括运抵第二个港口的运费1美元/吨。


  周一,MFG通过私下谈判从嘉吉公司买入了6.6万吨玉米,价格为每吨211.88美元,平泽港CFR价,包括运抵釜山港口的额外运费每吨1.25美元。贸易商称,MFG购进的玉米产地是除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以外的所有地区。


  日本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玉米的买家。贸易商称,今年第一批的太平洋西北口岸玉米船货将于未来几天运抵日本。


  一位饲料生产商称,韩国买家密切关注质量标准来决定今后的采购决定。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