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的坏消息?突破1元后拐点出现,今年玉米行情涨还是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农民的坏消息?突破1元后拐点出现,今年玉米行情涨还是跌?

时间:2020-02-14 来源:粮农家

  


  中央气象台2月13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2月13日20时至14日20时,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河北北部、北京、天津中北部、辽宁西部以及新疆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内蒙古东南部、河北北部、北京西部和北部山区以及东部、辽宁西南部、天津西北部等局地有暴雪(10~16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一般有4~6厘米,局地可达10~16厘米。


  明晚到后天,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


  最新消息,老牌东北玉米深加工企业——吉林燃料乙醇公司发布最新公告。为应对当前形势,该公司再次推后开始收购玉米的日期,而且这次延后是没有一定期限的,就是说,不一定停到什么时候!


  前两天,国家发布最新玉米销售进度,东北已经比照往年落后11%。国家发布的数据,本来就跟实际情况有一段时间差,从发布到今天,形势没有任何好转,所以,实际的卖粮进度应该滞后的非常严重。


  眼下这种玉米行情 ,别看收购价在涨,但没有形成有效的成交,意义不是太大。这种被憋住的玉米行情,憋得越久越危险,尤其是地趴粮!


  最后来说说怎么办?


  首先,保证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其次,尽量保证玉米“健康”,别受潮发霉,减少损失。


  第三,有机会的话,地趴粮抓紧出手卖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