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粒水稻涨价了,但稻谷市场上涨动力不足!附最新水稻价格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圆粒水稻涨价了,但稻谷市场上涨动力不足!附最新水稻价格

时间:2021-12-28 来源:水稻种植交流网

水稻种植交流网最新了解到:中粮公司虎林分公司2021年12月26日收购圆粒稻谷基础价格1.27元每斤,较10天前的价格每斤上涨了0.01元。虽然说只是上调一分,但也让稻农朋友看到了点上涨的希望!具体标准如下:

圆粒水稻涨价了,但稻谷市场上涨动力不足!附最新水稻价格

目前,稻谷市场仍是供大于求,虽然随着中晚稻集中收购继续进行,稻谷托市收购量快速增加,但是稻谷市场上涨的动力依旧不足,短期内将以稳为主。

今年东北水稻价格总体是低迷,但是托市在2022年2月末才结束,圆粒水稻有了政策的托底,价格相对来说稳定且坚挺,并小幅上涨。糯稻价格不断下跌,有些地区质量差的价格甚至跌破了1元,现在基层主流收购价在每斤1.1元左右,质量好的也没有突破每斤1.2元的。现在的糯稻价格别说挣钱了,连种植成本都回不来,妥妥的赔钱。而且今年的糯稻种植面积还扩大了,大部分稻农的心都拔凉拔凉的。

圆粒水稻涨价了,但稻谷市场上涨动力不足!附最新水稻价格

今年辽宁、黑龙江的粳稻整体质量水平为近3年来最好,后期价格走势要看其他产区余粮售粮进度如何和托市收购规模。截至12月22日,中储粮已累计完成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收购839万吨,较2021年同期增加710多万吨,其中收购中晚籼稻169.5万吨、收购粳稻669.5万吨。

今日最新稻价:

绥化庆安新季圆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29元。

鸡西虎林市新季圆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3元。

哈尔滨方正县新季长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4元。

齐齐哈尔泰来县新季长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58元。

圆粒水稻涨价了,但稻谷市场上涨动力不足!附最新水稻价格

佳木斯汤原县新季圆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3元。

吉林辽源:超级稻参考价格每斤1.30-1.42元。

河北唐山:新季粳稻价格参考价每斤1.30-1.45元。

河南新乡:圆粒粳稻参考价每斤1.42元左右。

山东东营:新季粳稻参考价每斤1.40元左右。

江苏南通:粳稻参考价每斤1.25-1.40元左右。

安徽六安霍邱:新季丰两优稻谷参考价每斤1.27-1.30元左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