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三零精品扬州“扬名”共谋苏面产业创新升级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苏三零精品扬州“扬名”共谋苏面产业创新升级

时间:2020-10-13 来源:粮油市场报

日前,江苏省粮食集团在扬州市召开苏三零面粉精品推介会。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江苏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柱等出席并致辞,来自江苏省粮食行业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分享了实践经验,为江苏新粮油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面粉产业创新升级探索路径。

 

陈一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践行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全力推进江苏“水韵苏米”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有效提高了华东地区消费者对江苏大米的认可度。下一步,省局将在苏米品牌创建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政策扶持,汇聚更强的力量,调动更优质的资源,和江苏三零面粉公司等省内优强面粉企业一道,探索打造更多的江苏优质面粉。

 

陈一兵强调,省内粮食企业和餐饮行业要坚持品质、打造品牌、提供品味,以精品原料、精致工艺、精心服务,赢得权威的肯定、市场的认可和人民的青睐,致力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助力江苏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推江苏面粉产业发展。王维柱在致辞时表示:组织本次苏三零精品推介会,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苏三零“江苏优质小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盟主作用,汇集社会意见,对接客户需求,为继续做精产品、做深服务、做大品牌影响,集众之智、聚众之力。苏粮集团将继续加大对苏三零公司的投入支持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优质企业的合作,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产业链管控,加大技术创新,严把产品质量,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翟广胜在对苏三零面粉精品推介时说,公司在生产加工方面采用先进技术,保证面粉生产工艺精良,环保科学;并牵手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自主研发优质、健康的新产品。其生产的60多种各类面粉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面粉销量、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大型面粉企业中位居前列,创下的优质粮油品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直达百姓身边。其中“苏三零”特一小麦粉、超级粉入选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

 

苏三零超级包点粉制造出的产品表皮洁白温润,内部组织细腻,气孔小而均,体积大,口感清甜软糯、有弹性,具有独特的麦香味。“我们看到的新出笼的馒头,一般会有乳白、青白、黄白、惨白这么几种白,如果是乳白色的,那么面粉就是上等。”翟广胜称,馒头面皮的颜色上,牛奶般的乳白色看着最让人舒心,品质也是最好的,其次就是青白和黄白,惨白色的则为下。

 

“白中带青可能是微量元素过多,黄白则可能是白小麦多、面粉粗。”翟广胜介绍道。

 

据了解,“苏三零”产品包括面粉、大米、挂面、食品添加剂等系列产品50多个品种。近年,公司主要以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销售前景好的产品为开发导向,形成以企业自主开发为基础的产品开发体系。近几年来,公司开发新产品(品种)30多个,每年新产品的销售值达到年销售总值的30%以上。“苏三零”面粉有饼干粉、面包粉、糕点粉、油条粉、饺子粉、面条粉、特精粉、特一粉、超级粉、中筋粉等20多个品种,“苏三零”挂面有特色挂面、花色挂面、营养挂面系列产品30多个。“苏三零”产品基本形成了系列化、营养化、高档化、专用化。

 

本次推介会由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指导,江苏省粮食集团主办,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承办。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苏爱国作《中国面粉行业下游市场发展现状和市场趋势》主题演讲,分析面粉行业发展趋势。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与扬州丰禾食品有限公司、扬州东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经销商签约。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