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略有反弹,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略有反弹,小麦下跌

时间:2023-07-07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玉米小幅上涨,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2,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0.50美分,报1340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0.5美分,报507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4.5美分,报653.5美分/蒲。


周线图上,玉米期货上涨2.48%,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周下跌的走势。本周大豆下跌0.24%,小麦上涨0.38%。


新加坡交易商称,降雨改善了美国中西部的土壤墒情,但是作物需要更多降雨。


未来两周中西部中部和南部将出现更多阵雨,气温温和,这将有助于进入关键授粉期的玉米。但是在中西部北部地区,降水量可能低于正常水平,意味着作物可能仍面临生长压力。


美国周度干旱监测数据显示,部分玉米种植带的旱情略有改善,而其他玉米种植带的旱情则进一步恶化。


截至7月4日,60%的大豆和67%的玉米仍位于干旱地区,均较一周前下降3个百分点。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表示,阿根廷南部农业区的降雨导致上周小麦播种推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