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下跌,玉米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下跌,玉米上涨

时间:2023-07-06 来源:本站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小麦下跌,玉米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2,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下跌1美分,报1354美分/蒲。


  12月玉米上涨1.25美分,报494.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8美分,报666.25美分/蒲。


  在经过周三劲升5%之后,周四小麦略有回落。但是由于一些主要出口国的天气恶劣,加上对美国小麦单产感到担忧,令小麦下跌空间受到制约。


  大宗商品研究公司海托尔公司表示,俄罗斯早春小麦单产令人失望,加拿大春小麦产区持续干旱,可能导致全球小麦供应紧张。与最近的市场走势不同,小麦可能开始引领玉米走高,而不仅仅扮演跟风上涨的角色。


  美国农业部表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仅收获37%,而去年同期为52%。此外,由于降雨未能改善作物状况,春小麦评级也做了下调。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1%,较前一周高出1%;但是大豆优良率降低1%。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三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出现超级厄尔尼诺的可能性降低,这对阿根廷农业生产有利。降雨虽然有助于阿根廷从历史性干旱中恢复,但是降雨过多也会影响到未来几个月的大豆和玉米播种工作。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