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继续劲升,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继续劲升,小麦下跌

时间:2023-07-03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玉米期货上涨,小麦期货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5,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29.25美分,报137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4美分,报498.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3.75美分,报647.25美分/蒲。


  芝加哥大豆期货上涨约2.2%,因为市场继续消化上周美国农业部利多报告的影响。


  玉米期货出现反弹,从上周五创下的两年半低点位置反弹。


  荷兰国际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农业部年度种植面积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将大幅下降,而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鉴于价格走势,基金经理可能会进一步增持大豆净多单,同时削减玉米净多单。


  美国农业部称今年美国农民种植了8,350万英亩大豆,比3月份的播种意向面积减少400万英亩,比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低了417万英亩,这导致上周五大豆价格暴涨逾6%。


  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减少可能会导致新作供应减少,影响对中国的出口。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季度库存报告显示,大豆、玉米和小麦库存均低于去年同期。截至6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7.96亿蒲,比去年同期下降18%,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就玉米而言,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为9410万英亩,比3月份的预测增加了200万英亩以上,也显著高于分析师预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

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