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重要报告发布在即,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但是周线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重要报告发布在即,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但是周线下跌

时间:2023-06-30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小麦和玉米上涨,但是周线图上均将收出阴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26,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15美分,报1280.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7.5美分,报536美分/蒲。0


  9月小麦期货上涨11.5美分,报679.00美分/蒲。


  周五玉米和大豆反弹,因为迄今为止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干旱仍在扩散。今年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出现了2012年以来最严重的干旱,过去一周里旱情仍在加剧,土壤墒情下降。


  截至6月27日,美国中西部65%的地区出现中度干旱或更严重的干旱,高于一周前的58%,这也是2012年以来的最高比例。2021年的严重干旱曾导致玉米和大豆创出历史最高纪录。


  国际谷物理事会周四下调了2023/24年全球玉米产量预测,主要因为美国玉米前景变差。该机构将全球玉米产量下调600万吨,至12.11亿吨。


  从周线图上看,本周迄今大豆期货下跌2.23%,玉米下跌8.84%,小麦下跌9.04%。


  玉米和大豆下跌,主要反映出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种植带降雨增加,可能改善作物生长条件,特别是即将进入关键生长期的玉米。七月下旬玉米作物将进入关键授粉期。


  今年上半年,玉米价格已下跌约20%,大豆下跌16%,小麦价格下跌14%。


  交易员在等待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政府将报告6月1日玉米、大豆和小麦库存均将低于去年同期。


  周五美国农业部还将发布更新的美国种植面积。分析师们认为和3月份的播种意向面积相比变化不会很大。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