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黑海出口协议延长,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黑海出口协议延长,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3-03-20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以及小麦期货下跌。由于黑海谷物协议在周六延长,部分缓解了人们对乌克兰黑海出口前景的担忧。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3,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下跌4.75美分,报1471.7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下跌5.75美分,报628.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下跌9.5美分,报701.0美分/蒲。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农经学家菲林?齐贝尔表示,就周一走势而言,黑海协议延长对价格构成压力。


  联合国国和土耳其在周六证实黑海谷物倡议延长,尽管俄罗斯只同意延长60天,为上次延期时间的一半。俄罗斯警告说,在5月中旬协议到期后,俄罗斯是否同意继续延长协议,取决于欧盟和美国以及英国是否取消制裁对俄罗斯谷物和化肥出口的限制。


  去年7月22日,在联合国和土耳其斡旋下,俄罗斯和乌克兰分别签署平行协议,使得乌克兰得以恢复从三个黑海港口出口谷物,但是所有进口乌克兰港口的船只都需要接受包括俄罗斯检查员在内的联合协调中心(JCC)的登船检查。与此同时,俄罗斯和联合国签署持续三年的谅解备忘录,联合国同意帮助消除俄罗斯谷物和化肥出口面临的障碍。不过俄罗斯表示,西方制裁继续导致俄罗斯出口面临从支付、航运到保险等方面的限制。


  其他消息包括,巴西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周五表示,巴西生物柴油强制掺混率将从4月份提高到12%,高于当前的10%,这有助于提高豆油需求。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