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强劲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强劲上涨

时间:2022-07-11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强劲上涨,延续了上周晚些时候的反弹行情。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7,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21.25美分,报1417.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25美分,报649.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24美分,报915.5美分/蒲。


  继上周五大涨4.6%之后,周一玉米期货又上涨4%,因为美国玉米将在7月份进入关键的授粉期,气象预报显示中西部天气干旱炎热,这可能导致作物面临缺墒压力。


  芝加哥小麦在上周五大涨6.6%,周一又上涨了2.7%,创下6月底以来的最高点,欧洲和阿根廷小麦产量前景下调,因为天气不利。


  法国小麦收获14%,高于去年同期的1%,优良率降低1%,为63%。


  在印度,由于季风降雨分布不均,夏播作物播种落后。截至7月8日,农户种植了4067万公顷夏季作物,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9.3%。


  上周初小麦期货曾创下四个月来的新低,促使埃及等主要进口国积极入市采购,也有助于支持麦价反弹。上周埃及还罕见采购德国小麦,反映出在乌克兰黑海出口供应持续缺位的情况下,中东买家寻求通过其他产地的小麦来替代黑海供应。


  分析师表示,市场再次关注供需基本面,许多地区的产量仍然有下调风险,令市场再次重现今年初的供应紧张情绪。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