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继续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继续反弹

时间:2022-07-08 来源:博易大师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进一步上涨,延续了周四的反弹走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1,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6.75美分,报1372.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5.25美分,报601.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14.25美分,报850.75美分/蒲。


周五芝加哥小麦期货上涨2%左右,触及一周高位,延续上一交易日的涨势,因为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阿根廷小麦产量可能下降,也对项目市场提供支撑。


澳洲联邦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宏观担忧消退,加上大多数人认为价格已经很低,有助于期价展开反弹。阿根廷小麦播种面积也进一步下调,因为产区干旱影响到播种作业。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表示,目前2022/2023年收获季节阿根廷的小麦播种面积估计为620万公顷(1530万英亩),低于之前估计的630万公顷。


周五玉米和大豆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气象机构预测下周中西部天气干燥,而这正值玉米关键授粉期,对家恶搞构成支持。


不过周线图上,玉米将会是连续第三周下跌,而大豆将会是连续第四周下跌,因为全球经济担忧引发基金多头大举平仓。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会发布周度谷物出口销售数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