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

时间:2022-01-04 来源:博易大师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上涨,因为南美天气干燥可能影响单产潜力;玉米和小麦期货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之后也出现了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1,3月大豆上涨13.5美分,报1369美分/蒲式耳。


3月玉米期货上涨6.75美分,报596美分/蒲式耳。


3月小麦期货上涨4.5美分,报762.5美分/蒲式耳。


继上周巴西和阿根廷出现有益降雨之后,气象预报显示南美天气再次恢复干燥炎热模式。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阿根廷墒情不足的地区可能扩大,到下周时可能有超过一半的玉米和大豆作物面临缺墒压力。


不过,出口检验数据令人失望,限制了期价涨幅。


截至12月30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19万吨,比四周均值低了32%,也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期。玉米出口检验量也比四周均值低了45%,只有596,092吨,位于业内预期范围的低端。小麦出口检验量只有141,816吨,低于市场预期,比四周均值低了70%。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