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时间:2019-12-11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因为市场希望美国和中国将继续谈判,努力达成初步的贸易协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901.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915.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929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2月份供需报告少有变动,对市场的影响甚微。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5.5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46.9蒲式耳/英亩,收获面积为7590万英亩,均与上月保持不变。


  美国农业部维持2019/20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不变,仍为4.75亿蒲式耳。全球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为9640万吨。


  有消息称,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将签署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这支持了农产品市场。不过重新谈判的协议预计不会对谷物和大豆贸易产生重大影响。


  交易商仍密切关注美国和中国在12月15日之前的谈判活动,届时美国将对中国更多的产品加征关税,可能加剧两国长达17个月之外的贸易冲突。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等着观察两国是否会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定。


  特朗普总统曾表示,他希望中国采取措施避免关税战升级,不过华尔街日报周二称,贸易谈判员正计划推迟关税。


  中国提供关税豁免后,中国买家周一购进了至少30万吨美国大豆。


  巴西政府机构Conab预计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211亿吨,比上年增加5.3%,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1.23亿吨。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84,264手,上个交易日为346,995手,空盘量为868,570手,上个交易日为860,816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