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盘豆类呈现均衡局势 近日驱动方向密切关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美盘豆类呈现均衡局势 近日驱动方向密切关注

时间:2019-08-22 来源:私油会

  【技术分析】


  周三晚,美盘豆类商品表现相对平静,都维持在前一个交易日的区间内运行。从日线结构上看,美豆在短期5、10天交汇的区域内运行,20天均线也在附近,若立足880美分一线,则近期的调整将结束,后期有望迎来一轮上涨。美豆粕连续多个交易日徘徊于10天均线附近,若立足300美元,则有望打破八月份以来的横盘震荡局势。美豆油在中期60天均线附近持稳,若立足29美分关口驱动上行,则八月中旬以来的调整结束,后期将回归多头格局。从目前的局势上看,利空的因素基本上消化,后期选择企稳上行的概率略大,短期适当予以关注。


  连粕维持坚挺局势继续攀高,有结束调整回归多头格局的态势。主力M2001合约冲击短期均衡2900关口,连续两个交易日立足10天均线,持仓量增加,成交量温和放大,市场人气有恢复的态势。从短中期均线结构上看,5、10、20天均线呈多头排列,目前呈技术性多头局势。


  趋势跟踪策略: M2001中线多头依托2820持仓。翻越2900均衡,短线平空翻多。


  豆油维持横盘震荡局势。主力Y2001合约逡巡于近日震荡均衡6200关口略下运行。夜盘交易时段,菜油异军突起,放量增仓上攻再创近期新高,棕榈油也闻风而动上扬,但是豆油表现相对平静,估计是在前一轮上涨之后,拉开了与它们的价差,如今则出现价差回归的局面。从夜盘表现上看,短期震荡均衡6200关口,有部分多头选择平仓压制盘面,持仓量一度达到100万手之后,引起先前多头的忧虑。大连一月合约在其历史上,还没有达到100万手的记录,依靠继续扩仓打开上涨空间的希冀在减弱,因此引起老多头忧虑也在情理之中。


  趋势跟踪策略:Y2001中线多头依托5800持仓,失守6100减持。短线关注6200一线的均衡。


  【操作策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