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买盘活跃,单产不定,CBOT大豆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技术买盘活跃,单产不定,CBOT大豆上涨

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汇易网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技术买盘活跃,美国大豆单产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4.2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60.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73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86.75美分/蒲式耳。


  本周Pro Farmer公司对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结果发现北达科他州和印地安纳州的大豆结荚量低于平均水平,说明大豆单产可能偏低,这支持豆价。


  考察工作将于周四在明尼苏达州结束。Pro Farmer的总编将于随后一天发布美国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可能低于正常水平,这将会放慢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而今年春季天气多雨,已经造成播种大范围耽搁。这也支持豆价。


  一位分析师称,一些气象云图显示9月份第一周的温度将比正常低10到15华氏度,这不会杀死作物,但是作物需要生长。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07,632手,周二为109,811手。空盘量为642,876手,周二为639,721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