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降雨严重耽搁播种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美国中西部降雨严重耽搁播种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上涨

时间:2019-06-17 来源:新华财经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4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分,涨幅为2.4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5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5美分,涨幅为0.99%。

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地区将再次迎来持续降雨天气,已严重滞后的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可能进一步放慢,并可能造成冬小麦减产,这些因素助推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原本农民们打算加快玉米播种进度以减少损失,不料降雨将再次席卷中西部地区,令这一希望落空,”Commerzbank的分析师表示,“即使现在玉米播种跟上进度,收成减少也是大概率事件。”

美国农业部10日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6月9日,大豆播种进度完成了60%,远滞后于五年平均水平88%;玉米播种进度完成了83%,同样低于五年平均水平99%。

澳大利亚国家气象局表示,预计干旱天气将持续至9月底,这一消息进一步助推美国小麦期价走高。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