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豆粕日报:价格温和下挫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1月7日豆粕日报:价格温和下挫

时间:2022-01-07 来源:本站

一、国际方面:

  1.CBOT大豆市场评论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金融市场抛盘活跃,抵消南美恶劣天气带来的担忧情绪。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50美分到7.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7.50美分,报收138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1396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1400.75美分/蒲式耳。

  2、市场动态

  巴西小麦行业协会(Abitrigo)周四表示,由于农业税收人员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加薪,导致桑托斯港口无法及时将进口小麦船货卸货。巴西是世界主要小麦进口国,通常从阿根廷进口小麦。Abitrigo负责人鲁本斯·巴尔博萨表示,两艘装载进口小麦的货轮的卸货作业推迟。其中一艘小麦货轮已经卸货,但是尚未清关,另一艘小麦仍在等待卸货。今年巴西小麦收获刚刚结束,产量创下历史新高。目前还不清楚进口小麦卸货延迟会带来哪些影响。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目前大豆和玉米的出口尚未受到波及。

  二.国内方面:

  豆粕现货:跌20元 辽3560津3540—3600日照3490—3510泰州3490—3510东莞3470
  

  三、今日提示:

  今日豆粕现货市场报价延续昨日的温和下挫行情,主要是CBOT大豆价格在炒作南美干旱问题大涨过后,市场进入观望与调整期。毕竟巴西大豆减产到怎样的程度还是需要时间进一步的确认的。



  (中国饲料在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