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对小麦和面粉出口实行配额制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哈萨克斯坦对小麦和面粉出口实行配额制

时间:2020-03-31 来源:博易大师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周一(3月30日)表示,哈萨克斯坦将对小麦和面粉出口实行配额制,并取消本月出台的面粉出口禁令,以确保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国内供应稳定。


  农业部声明没有发布具体日期,但表示将很快公布月度配额数据以及分配流程。截至3月1日,哈萨克斯坦谷物库存为920万吨,其中包括640万吨食粮。


  哈萨克斯坦位于中亚,主要向邻国以及阿富汗等较偏远的国家供应小麦和面粉。本月哈萨克斯坦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持续至4月15日,以应对新冠疫情爆发。但是面粉加工厂要求政府解除一揽子出口禁令,认为国内库存充足;而且在不限制小麦流动的情况下限制面粉销售毫无意义。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