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北部大豆收割将在30天内开始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巴西最北部大豆收割将在30天内开始

时间:2019-07-19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2019年7月19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在位于巴西最北部的罗赖马州(Roraima),作物生长季节与巴西其他地区完全不同。罗赖马州大部分地区位于赤道北部,生长季节非常接近北美。


  罗赖马州农户4月和5月种植大豆,8月和9月收获。目前罗赖马州大豆进入花期,并开始结荚。罗赖马州大豆收割工作可能于8月10日到15日开始,并延续到9月中旬。


  罗赖马州生长季节期间天气一直不错,农户预计大豆单产在50袋/公顷,约合每英亩44.4蒲式耳。罗赖马州农户的预售数量不足一半,因为当罗赖马州开始收获大豆时,国内大豆价格通常会开始改善。罗赖马州大豆播种面积非常少,只有4万公顷,占到全国播种总面积的0.11%。不过目前正呈现增长态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