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雨雪天气影响稻谷收购,粳稻价格保持稳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东北雨雪天气影响稻谷收购,粳稻价格保持稳定

时间:2013-11-18 来源:本站

  北京11月18日消息;据中央气象台数据,受冷空气影响,从16日开始,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东北地区有降雪天气,其中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受天期因素影响,虽然黑龙江已启动粳稻最低收购价政策,但部分地区未开始收购。

  16日上午,黑龙江省2013年最低收购价稻谷收购开秤仪式在中储粮哈尔滨直属库举行,标志着最低收购价稻谷收购工作在黑龙江省正式开始。全省13个市(地)也于16日同步启动最低收购价稻谷收购。据了解,黑龙江省已经确定水稻收购库点369个。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