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正阳合作社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五常市地处黑龙江省南部,属于中温带大陆气候,无霜期140天,平均年降水量608毫米,年日照2629小时。溪浪河、拉林河、牤牛河贯穿全境,水系纵横。充沛的日照,天然河水灌溉,加上种植的成熟期长的优质晚熟品种的水稻,使五常大米与众不同的特点。 五常山清水秀,更是鱼米之乡。从市场上高声叫卖“真正五常大米”的吆喝声中,人们一定会深深地体会到五常大米在全国的知名度。“泰国香米出福水,中国香米出五常”。五常市是典型农业大县(市),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是全国粮食生产十大先进县之一,是全国水稻五强县之一,水稻面积占全省的十分之一,占哈尔滨市的四分之一,五常市因盛产大米而名闻天下,被誉为张广才岭下的“水稻王国”。五常大米的品质可谓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这甘美的口味缘于五常山泉浇灌,盆地沃土和优良的品种及先进的栽培技术。

  五常市正阳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12月18日,八零后农民赵闯组织成员赵明、王俊杰、刘英权、张君、 李志明等人自发成立,申请品牌。拥政村牌稻花香 产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志广乡。2011年五常市被授予“中国优质稻米之乡”。稻花香水稻生育期145天,引用龙凤山水源灌溉,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干物质积累较多,支链淀粉含量适中,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五常大米成饭食味,清淡略甜、绵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亮丽,剩饭不回生,是稻米家族独一无二的米中佳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