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军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那军合作社

时间:2017-02-15 来源:本站

  五常市那军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5月08日。注册资金10万,合作社现有成员12名均是本地种植大户。合作社基地面积达到1500亩合作社坐落于五常市龙凤山乡乐园村,这里地势南北短东西狭长土地平整,土质肥沃,基地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全年无霜期140天,年平均降水量608毫米。年日照2629小时,水源丰富。拉林河,牤牛河贯穿全境,水系纵横,充沛的光照。天然河水灌溉,加上种植的成熟期长的优质晚熟品种的水稻,使五常大米具有与众不同的特点,蒸煮出来的米饭饭粒表面有油光,口感绵软略粘,微甜,略有韧性,冷却后能保持良好的口感……
  合作社实行“六统一分”的经营模式。即统一品种、统一技术、统一肥料、统一品牌、统一加工、统一销售,分户经营。在药肥购进方面,合作社也将与销售商洽谈,统一组织购货,实现优质低价。现种植水稻的品种有五常的“稻花香”系列、“五优—1号”系列.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