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金尚合作社

时间:2016-11-04 来源:本站

     五常市位于黑龙江省最南端,距省会哈尔滨100公里,是隶属于哈尔滨的县级市。是黑龙江省唯一的优质水稻主产区,种植面积140万亩。国际粮农认为,同纬度水稻五常第一。时至今日,民乐乡这片“水稻瑰宝地”已成为五常大米的第一优质产区,素有“五常大米甲天下,民乐大米冠五常”的美名。五常市金尚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座落在五常市民乐朝鲜族乡三家子屯。
     金尚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是由本村农民自发组织建立、自己种植、自己直销的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吃到真正的五常优质大米,给真正的五常大米一个公正的评价,倡导有机种植、科学种植、诚信保质的理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