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七国集团将采取新一轮对俄制裁 乌克兰又有新动作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白宫宣布,七国集团将采取新一轮对俄制裁 乌克兰又有新动作

时间:2022-06-28 来源:本站

  国集团将采取新一轮对俄制裁


  美国白宫方面当地时间27日宣布,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美国和其他七国集团国家希望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美国政府在七国集团峰会举办期间透露称,这些措施主要针对军备生产和供应链等方面。


  乌克兰终止与俄罗斯的系列核能安全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27日,乌克兰国家核能监管局发布消息称,终止了与俄罗斯签署的系列核能安全领域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民用核能安全监管信息交换与合作协议。


  格鲁吉亚宣布临时关闭与俄罗斯的一边境口岸


  当地时间27日,由于连日的暴雨,导致格鲁吉亚与俄罗斯交接地区多地发生洪涝灾害,两国国际公路也因此受损。格鲁吉亚政府当日宣布临时关闭与俄罗斯的“卡兹别吉”边境口岸,所有海关业务也临时中止。


  (来源:央视财经)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