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山东网

面对繁琐的基层工作,基层干部需要这样的“性格”,工作中不怕吃苦,面对群众耐心十足,面对困难永不退缩。

基层工作小而杂,加之环境条件相对较差,基层工作确实比较辛苦。但基层也是最锻炼一个人心性的平台,任何工作都会辛苦。基层干部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前线,更要能吃得了苦,扎实做好服务。

基层干部时时刻刻都在和群众打交道,形形色色的人都会遇见,处理的也多是鸡毛蒜皮的小事。面对群众,基层干部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无论是讲解政策还是处理纠纷,多一份耐心就会多一份民心。

面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任务,基层干部要有一份霸气和蛮气方能推动工作落实。特别是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改变群众传统的种植观念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现代农业是发展趋势,要让群众跟上发展步伐,基层干部是“重头戏”,推动乡村振兴落地。

基层干部在工作中融入这种精神,踏踏实实的做事,既是个人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也是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的重要表现。(杨茂华)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