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名山有机黑猪肉助力抗“疫”“菜篮子 ”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徽名山有机黑猪肉助力抗“疫”“菜篮子 ”

时间:2020-02-25 来源:岳西网

  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市场供应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岳西人“菜篮子”里的猪肉是否安全放心,市场价格是否平稳?记者走访发现,岳西猪肉市场供应有保障,价格平稳。


  春节以来,安徽徽名山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徽名山有机黑猪肉每天按市场价向岳西本地市场供应,助力岳西战疫情,确保居民“菜篮子”够新鲜。


  每天清晨,座落在来榜镇的徽名山公司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第一步就是对进入生产车间的人员进行消毒和体温测量。该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严格厂内卫生消毒管理,使用多种方式全方位消毒,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保证每日的屠宰量和生产量。


  徽名山公司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员工提前返回工作岗位,每天加班加点为岳西、合肥供应10余吨安全放心的鲜猪肉,全力支援抗疫保供工作。


  家住老街的刘女士说:防疫期间宅在家,补充营养是关键,每天都能买到新鲜猪肉,价格也和疫情发生前没有变化,感到很满意。


  据悉,在此次抗疫保供行动中,安徽徽名山公司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除了抓好抗疫情、保供应,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不断档,满足老百姓对猪肉产品的日常需求,还率先向来榜镇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800副防疫口罩。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