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13吨爱心苹果抵达武汉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清水县13吨爱心苹果抵达武汉

时间:2020-02-14 来源:甘肃日报

  近日,由清水县供销联社和清水县盛农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筹集的13吨爱心苹果顺利抵达武汉,带着清水县人民群众的满腔爱心,捐赠给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十堰市西苑医院等医疗机构,让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吃上了香甜可口的清水苹果。

  

  满载13吨苹果的爱心货车2月8日从清水出发,驶向武汉。


  连日来,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千里之外清水县人民的心,清水县广大果农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支援武汉、共同战“疫”的良好愿望。在清水县委、县政府支持下,清水县供销联社和清水县盛农农发公司牵头发起捐赠活动,清水县旺林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金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荣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科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天水福英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积极捐赠。令人倍感温暖的是,郭川镇普通果农郭安明、梁贵平、杨林林三人捐出了自家产的共计3700斤苹果,表达他们的一份心意。

  

  2月10日凌晨,带着满满爱心的一批清水苹果抵达武汉。


  为了保障这批爱心苹果顺利送达武汉,清水县供销联社和清水县农发公司在省文明办、共青团甘肃省委等有关单位组织的帮助支持下,第一时间办理好各项捐赠手续,并由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全程保驾护航。

  


  运往武汉的这批爱心苹果全程由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保驾护航,货车每2小时消毒一次。


  “这一车苹果难以完全表达清水果农的满满爱心,虽然我们的捐助微不足道,但众志成城,希望通过苹果捐赠活动,给武汉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劲!”清水县盛农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说。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